【唐宮美人天下】 6/08 – 白狐傳奇 這一集的宸妃(青鸞)居然一反前兩集的態度,一百八十度的轉成溫順可人又識大體,之前的囂張狂妄呢? 信鴿之事解決的不太合常理,既然皇上的軍方密件都用火漆加封,不是一般人能看的到的,又說了自從宸妃進宮,皇上從此不早九份民宿朝(都住在宸妃的宮中),那不是宸妃洩的秘,更不可能是個小小的美人了,這一段寫的有點… (本人生性膽小,就讓我“混”過去吧!) 這個小寶真是純情的可以,也不知道他何時被盯上的,我看到這裡都還是搞不定這彩蝶郡主對他是真的假的,是純粹利用還是有心租辦公室託密,更沒想到彩蝶就這麼“沒有了”,然後小寶也跟著沒了,這…不會永遠是個謎吧?!說到“永遠”,我的偶像皇后今天說了句名言,「永遠不要說“以為”」,這應該算是她當上皇后以來的“心得”吧! 宮庭生涯本是夢,何來永遠? 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嗎?所謂的“一辦公室出租切”不全在史學家的“筆”下? 寫生寫死存乎一心,沒什麼可爭、好爭的(我說的是沒有網路跟錄影機的年代)。 這明、玉、斐、心四個人在那兒推來推去的,好像有那麼回事一般,卻疑問連連。 心兒連地道都可以挖好卻遲遲找不到上官浩藏匿的地方,明明看到芽兒房買屋裡有上官浩的靴子卻不問,芽兒不承認也不開口質疑。芽兒並非郡主,心兒的遲疑道理不夠,還有那條被燒的汗巾,我沒看懂,是指跟郡主被心兒找到那條一樣的織法嗎? 意思是那汗巾就是上官浩所有,芽兒所織?我被考倒了! 倒是明崇儼說明與郡主相處的過程疑點太多,明崇澎湖民宿儼的台詞漂亮卻沒有交代為何他沒有第一時間說出這件事,看來他們交情匪淺,膽敢背著玉將軍劈腿?所以這個人百分百是明義沒錯! 今天最好笑的部分應該是皇上約見吳夫人一事,我看到目瞪口呆。 武皇后問太監吳夫人的長相就已經很不合常理了,下人回的那句「吳情趣用品夫人長的一點都不美」更是好笑(唐宮原來如此以貌取人)。堂堂大唐皇上居然問起下屬的夫人關於夫妻相處之道,如果只為了鋪梗後來接受武后的建議,暫時都待在宣政殿,其實沒有必要,反而顯的可笑。(龜毛的老毛病又犯了,我錯了!) 回接第一段,宸妃改變性情澎湖民宿以後不僅關心武后的健康還照顧起太子,甚至還服紅花避孕、深夜搭救武皇后於上官浩之手還不願居功,簡直從可惡之人轉變成聖人。又加上一幅白狐圖居然就讓武后整個卸下心防,她或許沒有武皇后對皇帝一片赤誠,但「以退為進」倒是已經盡得精隨。 看到皇上聽到宸妃受傷,花蓮民宿馬上飛奔蓬萊殿,心酸的武皇后大概也只能在心裡暗嘆“真的回不去了!”這一集起真的確立了青鸞“臥底”的身份了,看來心兒一群人開始要與這位皇帝新寵宸妃展開鬥智了,到底鹿死誰手?請待來集分曉! 預告啊! 預告! 人皮面具能夠隨便穿的嗎? 如果有那種面看房子具可以讓臉變小一半,那我一定要換一張臉,我說片廠臨演豈止數百,就不能找到ㄧ個臉夠大的嗎?還是導演故意的? 故意惹我大笑? 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27ftwc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