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5 14 陽明山,碧砂之旅今天,我的工作是司機&探路者閒來沒事,想說好久沒帶著丫母企投投嗯,就是今天,風辦公室出租和日麗,天氣晴朗非常適合外出到陽明山看花(呵呵呵,其實是我想去陽明山去練練路線&探路況~)丫母糾丫姨,再帶租房子2個小姪女,出發囉老人與小孩,唉~我只能忍著我的油門,也不做大動作搖晃(避震小硬)陽明山的路,還是一樣的爛沒有酒店工作變好,還是一樣的差倒是,在馬槽橋前(往萬里方向),多了一座小橋但還在施工中...其餘,都沒有變~唉~彎道,總是出現賣房子坑洞><"沒關係,就來個龜速之練練山路好了判斷彎的深淺,抓進彎點,進彎走直線然後要顧著後座的老弱婦酒店打工嬬~還好,沒太大的搖晃陽明山跑了這麼多趟,大多是"路過"今天,停在第二停車場,兩老指名要去"花鐘租屋"好,花鐘,跟你拼了沿著規劃過的路標走,大家都慢慢走,所以完全不累呵呵,體驗第一次在陽明山停下車,還走了室內裝潢這麼多的路真的很舒服~~~到花鐘後,我早已在想~大家應該沒那個體力往回走了哇><"~~好吧...我只好自面膜己沿原路,走回去取車囉這一走,我差點沒喘死~年紀大了,體力粉差丫但也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浸淫在芬多精中然後轉長灘島向必殺漁港吃海產告訴大家一個訊息哦~~~必殺漁港店家們營業到5月底,預計7月才會開始營業原因我沒有問~~~呵呵,酒店打工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27ftwc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